070207(2) – 『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』20歲慶祝活動熱鬧展開!!

◎『多重人格偵探サイコ』漫畫家田島昭宇(41)、聲優松本保典(47)石毛佐和(28)的生日! 

  


史克威爾經典RPG系列『太空戰士 FINAL FANTASY』的初代遊戲確定要在PSP平台上復活!該遊戲將在4月29日嶄新推出~

為了紀念『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』遊戲將於12月18日歡渡20歲生日,史克威爾將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!除了這款初代遊戲將嶄新改版閃亮推出之外,二代『FINAL FANTASY II』也宣佈將於5月下旬推出PSP重製版! 


改編自同名奇幻小說的TVA『Deltora Quest 帝扥拉傳奇』自1月開播後深獲好評,原作小說家艾蜜莉‧羅達(Emily Rodda)也讚不絕口!

原作小說中文版,由小知堂於2005年所代理發行!

艾蜜莉.羅達個人網站請由此進~


《GA Graphic》WALL PAPER DOWNLOAD『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ぶるう・シリーズ』正式開放壁紙下載活動!

第1回是由插畫師兎塚エイジ所繪之「メガネっ娘精霊ルーファ」

■新番組■
位於GONZO站內的TVA『瀬戸の花嫁』作品介紹網頁正式開設!

該動畫由GONZO與AIC共同製作,並將於4月正式開播~

原作漫畫家木村太彥為了慶祝作品順利改編成動畫版,而在連載雜誌《月刊ガンガンWING》官網中提供了一幅劇中角色『蕗』的未曾公開設定稿(請見 FILE NO.16)!

■YouTube■
《8光年の彼方》當富野由悠季監督頂上還有毛的時候,他所接受的專訪影片~

這倒讓我興起把十幾年前的Newtype、Animage重新翻出來看的衝動XD


《WEB Anime Style》色彩設計/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5回:第一次的色指定經驗!

1. 色指定書上常見的分數註記:分子代表正常色,分母代表陰影色。

2. 通常是每一枚畫稿都需要作色彩指定,但大部分的場合都只對原畫進行色指定即可。

3. 美日合作動畫『REBOTEX』一集的張數約為8000到1萬枚,是當時東映動畫公司自家作品的2倍以上作畫量。

4. 經過色指定之後的原畫/動畫稿,會立即被送到『仕上げ』部門或是工作室進行上色,然後再傳回給色指定人員進行審查校正。

■俺的■
《秋山工房》身高209公分的巨型『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號機』模型,全球限量20台!

除此之外,160公分等身高、全球限量20隻的『綾波零』模型也正在盡力趕工中唷!

『初號機』身高傲人,價格也不菲:一台要價98萬5千日圓!

■OVA■
搞笑OVA『大魔法峠』最終卷因故延期發售…

原定2月23日推出的第4話,將延後到3月21日推出~


5片裝珍藏版『DiGi Charat CD-BOX』情報正式公開!

收錄了TVA與OVA全系列經典名曲的CD-BOX將於2月21日正式推出~

■WEB連載■
『虹色エアライン』第387~390話同時刊載!

第387話 『ウエスト』
第388話 『スリムじゃなくて?』
第389話 『変わってません』
第390話 『咲子式ダイエット』

■I’ve Sound■
由I’ve歌姬KOTOKO親自主持的日本廣播節目『KOTOKOノコト』官方網站已經開設!

可惜不是WEB廣播,不然身處台灣的我們也能收聽囉…

■MADmovie■
《M@DK》2006年静止画M@D大賞 共通平台開放!

架站辛苦了 <(_ _)>

  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小紅帽恰恰少女組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