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129 – 連署希望KOTOKO來台灣演唱的人數已突破300名!!

◎科幻漫畫家星野之宣(53)望月峯太郎(43)、角色設定師兼漫畫家貞本義行(45)的生日!

  

■I’ve Sound■
《KOTOKO來台演唱連署網頁》 統計人數已突破300人!

站長正著手整理連署書並Email通知日方~恭喜恭喜!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.聲優■
改編自漫畫家ひぐちアサ同名棒球連載作品的TVA『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』主角聲優名單已經揭曉:

╔ 三橋廉:代永翼

║ 阿部隆也:中村悠一

║ 花井梓:谷山紀章

║ 田島悠一郎:下野紘

╚ 百枝まりあ:早水リサ

另外,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『樋口朝/王牌投手-振臂高揮』,目前已經推出單行本第6集

 ■WEB廣播■
『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』第30回正式播出,特別來賓是Suara!

Suara:最多出場です!!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今日はドリグラが成功して安心しました。
「あっちゃん」の仲間入りも果たしました(笑

小山力也:Suaraさんの新曲楽しみです。
そしてドリグラも近づいてまいりました!

柚木涼香:30回か…
そんなにやってるんですね…

■WEB連載■
《怠惰な日常》『コードギアスな四格漫畫』第17回正式刊載!

上週末總算趕上動畫進度,終於可以好好來欣賞這個爆笑四格了 ( ̄▽ ̄)


TVA『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』第3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佈!

本集使用了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『合唱』第一樂章(Beethoven:Symphony No.9)

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!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漫畫家木村太彥同名連載、由GONZO與AIC共同製作的TVA新番組『瀬戸の花嫁〔瀨戶的新娘〕』官方網站已正式開設!

動畫版將於4月正式首播!

岸誠二監督的個人Blog『あぁ岸監督の「超ぽじ」なアニメ現場話などなど』

腳本家上江洲誠的個人網站『ウエズドットコム』

■劇場版■
《アニメ!アニメ!》海外「ANIME」「MANGA」100個質問之第19回:2006年三部劇場版作品『ゲド戰記』『ブレイブストーリー』『時をかける少女』在國外上映的評價如何呢?

『地海戰記』:有原作小說又有吉卜力光環,知名度極高。

『BRAVE STORY』:DVD透過內嵌的英語發音/英文字幕,來拓展海外市場。

『跳躍吧!時空少女』:拿下海內外無數電影動畫大獎,堪稱年度超級黑馬。


以『企業傭兵 BLACK LAGOON』知名的漫畫家廣江禮威,將在1月31日推出個人第一本畫集『Barrage-Rei Hiroe Artworks』!

《每日新聞》書中除了將首次公開多幅全新畫作之外,也收錄了他與TYPE-MOON所屬小說家奈須きのこ的珍貴對談實錄!

  

広江礼威公式網站

TVA『企業傭兵 ブラック.ラグーン』官方網站

■俺的■
《King Of ヘタレ日記》畫工精細如TVA『涼宮春日的憂鬱』為了推出DVD vol.7,最終話《サムデイ イン ザ レイン》的多處畫面依然經過細膩修正!

畫質已達上乘,接下來就是力求真實的邏輯性~

■TOP繪■

  1.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『制服少女』!
  2. 原畫師久行宏和的個人網站《天下御免(改)》TOP繪『舞-HiME 小說版』的アヤネ和ニコラ!
  3. 《CRAZY CLOVER CLUB》TOP繪:『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』犬耳カレン!

  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サクヤ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