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401 – 兩位台灣專業配音員:官志宏、李景唐

■官志宏■
這是他在2005年的照片。
個人資歷:中文配音資料庫-官志宏個人檔案

我認為他最知名的配音角色,應屬TVA『名偵探柯南』的毛利小五郎、怪盜基德,以及服部平次了。

.

■李景唐■
2005年近照。
個人資歷:中文配音資料庫-李景唐個人檔案

以下轉貼自蕃薯藤2006年5月1日新聞:

〈獨家〉裴勇俊「代言」人 少校李景唐露面/記者李韻晨報導

.
裴勇俊(冬季戀歌片段):「其實我不想讓妳知道的,我沒有把妳保護好!」 裴勇俊的中文配音,就是他,李景唐。配音員李景唐:「對不起!有珍,其實我不想讓妳知道的,我沒有把妳保護好!」 4年前的冬季戀歌,讓裴勇俊在台灣打響名號,李景唐功不可沒。李景唐:「看劇情的時候,一定要讓自己,也變的很感動,浪漫滿屋Rain的角色,其實就是要盡量把自己的情緒,處於那種很亢奮的狀態!」 Rain(浪漫滿屋片段):「我也很愛我的老婆,愛這麼多,像天一樣高。」 李景唐:「他(Rain)的演技有進步,真有進步,而且那種感覺是很內斂的。」Rain(這該死的愛片段):「大叔,你丟不丟臉呀!都已經幾歲了!還在追星,哥!哥!」

這就是Rain和裴勇俊的專屬「中文代言人」,10年累積下來的經驗,他配過大大小小的韓劇21部,名偵探柯南的暮目警官也是他,超過50部作品,都有他的聲音。40歲了,有個甜蜜的家庭,從小就想當軍人,不過這個服役18年的特殊背景,配音工作曝光了,3個月前被記了一個小過。 李景唐:「軍人的規定就是這樣,那是不能變的,我媽媽、我太太,她們很擔心,不過最重要的就是,你要有那種『豁出去』的精神!」
.

今年5月1日這天凌晨,終於正式除役,李景唐心情好輕鬆,因為可以享受這個人生最大的興趣。

  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史蒂芬妮(ステファニー)

發表迴響